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曼联队医遭打脸?小猪聘拜仁理疗师恢复体能

  • 发布时间:2015-09-01 14:4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资料图:施魏因施泰格。图片来源:新华网。

  前拜仁中场大将施魏因施泰格在今夏离开德国加盟了英超豪门曼联,但是小猪在红魔却非常艰难,很难获得首发,除了红魔中场人才济济外,小猪身体状态的不佳也是其迟迟不能融入球队的因素之一。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或许是对曼联队医能力不太认可,小猪自己聘请了前拜仁理疗师宾德帮助自己恢复体能。

  拜仁的医疗团队在神医沃尔法特的带领下在整个欧洲都赫赫有名,而拜仁医疗团队内的一名叫宾德的理疗师更是在拜仁任职长达36年,他深得拜仁球员的信任。小猪在效力拜仁的17年间也与宾德成为了好朋友。

  今年的4月份,由于沃尔法特与拜仁主帅瓜迪奥拉的矛盾,拜仁的队医团队集体辞职,而宾德作为沃尔法特医疗组的一员也离开了工作36年的地方。虽然宾德离开了拜仁,而小猪也离开了德国,但是这位德国中场却对宾德的工作非常认可,面对自己新赛季身体状态不佳的现实,小猪也聘请了宾德作为自己的私人理疗师,宾德要在每周从德国赶赴曼彻斯特帮助其恢复体能。

  放着曼联现有的医疗团队不用,而是自己掏钱包雇人为自己理疗,这在一定程度上会让曼联的医疗团队非常尴尬。但是只要能够恢复身体状态,范加尔也乐意小猪这样做。而在世界足坛中,这样自己聘请理疗师例子也不在少数。

  梅西在2013-2014赛季状态不佳,而在上个赛季有消息称,梅西就自己聘请了阿根廷理疗师帮助自己恢复状态。而巴萨(官网数据) 二当家内马尔的理疗师也是从巴西带来的,这位叫马蒂尼的理疗师从内马尔在桑托斯效力时就一直为巴西小子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