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曼联惨遭斯旺西逆转 未延续好运遭遇联赛首败

  • 发布时间:2015-09-01 09:19:00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陈鹏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新赛季以来,红魔的表现一直令人难以信服,在昨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4轮比赛中,曼联未能延续好运,客场1:2惨遭斯旺西逆转,范加尔的球队遭遇联赛首败。

  马塔的进球一度让曼联看到了取胜的希望,但斯旺西的黑风双煞很快便让红魔吃到了苦头,阿尤和戈米各入一球,帮助“天鹅海”成功爆冷。在少帅蒙克的带领下,斯旺西也完成了对曼联的“三连杀”。

  曼联败走自由球场,可谓是无话可说,全队在攻防两端都鲜有亮点。刚刚在欧冠附加赛上演帽子戏法的鲁尼,回到英超立即状态全无,“鲁小胖”先后错失多次破门良机,令范加尔颇为无奈。曼联门将罗梅罗更是成为英国媒体攻击的对象,“罗梅罗的每一次处理都让人心惊胆战,对他而言,这是一个噩梦般的夜晚。”

  谈到比赛,范加尔表示,“我们控制了85分钟的比赛,但就是失控的5分钟,让我们输掉了一切,这样的结果的确是太遗憾了。”

  为了迅速解决“锋无力”问题,曼联很快便在转会市场上有所收获,据英国媒体透露,曼联3660万英镑的报价求购法国前锋马夏尔,已经得到了摩纳哥的同意,现年19岁的马夏尔即将飞往曼彻斯特参加例行体验并与曼联完成签约。

  此外,在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1:2不敌罗马,开局惨遭两连败,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还要追溯到103年前。米兰双雄全部奏凯,AC米兰主场2:1击败恩波利,国际米兰客场2:1绝杀卡尔皮。

  记者 陈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