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按摩理疗新模式在京发布

  • 发布时间:2015-05-14 01:31:2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胡利娟)简单、便捷、省时的按摩理疗新模式“按一按”APP新品正式对外发布,其借助搭建的互联网平台,通过对线下实体店和技师资源的整合,使用户享受到更为专业的服务。这是5月5日从中华按摩推拿交流大会上获悉的。

  据了解,“按一按”APP新品是由北京鑫圣泰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针对按摩理疗行业开发的移动互联网应用平台,其汇集了国内外一流的按摩推拿技师和规范专业的线下实体门店,用户可以借此平台在线下单,自主选择服务项目、技师与门店资源,从而享受上门服务或到实体门店接受按摩理疗服务。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称,“按一按”不仅可以提供上门预约按摩服务,还是按摩理疗服务行业的创新成果。由经过认证的专业技师提供上门服务,让用户真正“健康自如,享受生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