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超豪门遇梦魇周末 切尔西利物浦曼联相继告负

  • 发布时间:2015-09-01 08:58: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周末,英超三大豪门切尔西、利物浦、曼联相继告负,英超开赛四轮,五大传统豪门中,仅有曼城四战全胜。天价转播费,让英超中下游引援级别大幅提升,这也进一步逼迫豪门继续砸钱。曼城在昨天花费8000万欧元引入德布劳内,切尔西三次提价求购斯通斯,曼联紧急购买前锋。

  豪门遭遇梦魇周末

  刚刚结束的周末,对于英超几大豪门来讲,是集体梦魇日。率先出战的切尔西1比2爆冷不敌水晶宫。本轮过后,卫冕冠军切尔西已是输了两场比赛,追平布莱克本创造的英超卫冕冠军最差开局纪录。而在英超开赛前,穆里尼奥还自信地表示:“可以依靠现有阵容卫冕冠军。”如今,切尔西火线四处挖人,3次提价到3400万英镑求购埃弗顿的中后卫斯通斯;仍在洽谈大巴黎的巴西国脚马金尼奥斯;好消息是,法甲南特的塞内加尔后卫迪洛博吉已抵达切尔西体检。

  利物浦今夏砸钱排名英超第二,引援接近10人,但均是准一流球员。昨天,利物浦在主场0比3惨负于西汉姆,罗杰斯已为英国媒体列为本赛季英超最先下课主帅热门人选。而曼联同样遭遇斯旺西的顽强阻击。在范加尔执教曼联第50场比赛中,马塔首开记录,但阿尤和戈米斯6分钟连入2球逆转。据悉,曼联方面已经在转会市场紧急联系购买强力中锋。

  据统计,英超20支球队本赛季迄今为止的花费超过了7.55亿欧元,且单笔转会费前三名的交易全由英超完成,让其他四大联赛望尘莫及。英超中下游球队在砸钱大战中也毫不示弱,从三轮战罢主队都很难取胜,也侧面反映了英超竞争的激烈程度。

  曼城豪砸8000万先生

  昨天,曼城官方宣布,球队从沃尔夫斯堡签下德布劳内,据《天空体育》透露,德布劳内的转会费达到了8000万欧元,双方签下6年长约。

  德布劳内现年24岁,2012年以700万英镑身价加盟切尔西,但未得到穆里尼奥重用。2013年,德布

  劳内以18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沃尔夫斯堡。上赛季德布劳内率领狼堡夺得德国杯冠军和德甲亚军,他交出16球28助攻的逆天数据并当选赛季MVP。

  曼城在转会窗关闭前以历史转会市场排名第5的转会费抢下德布劳内,他也以8000万转会费成

  为曼城队史标王。曼城本赛季仅引进斯特林和德布劳内就花费1.5亿欧元。曼城主力阵容之豪华、板凳深度冠绝英超,被英媒评为争冠最大热门。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兴奋地表示:“德布劳内的到来,将帮助我们在四条战线上全面出击。”

  京华时报记者孙永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