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短线或震荡调整为主

  • 发布时间:2015-09-01 09:29:26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刘莹清)继上周五大涨之后,昨日8月收官战并未延续反弹强势,而是出现低开弱势震荡走势。早盘,沪指一路震荡下挫,而后探底回升,临近午市微幅上探。午后,继续维持弱势震荡的格局,盘中最大跌幅达到3.77%,最终沪指跌幅收窄,尾盘险守3200点。截至收盘,沪指报3205.99点,跌0.82%;深成指报10549.16点,跌2.32%;创业板指报1996.86点,跌4.09%。

  天津投资者李先生认为,从消息面来看,A股掀最强监管风暴。受一系列调查案影响,相关板块闻声大跌,实为短线资金的过度反应。他认为,从盘面来看,上证50逆市大涨2.34%,沪深300、上证180走势强于大盘,反映出蓝筹股正受到市场资金的青睐。同时,他强调,昨日沪深两市成交7964.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继续萎缩,同时两市逾1800股飘绿,近300只个股跌停,预计短线A股或仍以震荡调整为主。此外,他认为,震荡调整市中也不要丧失信心。从上市公司基本面来看,有2780家上市公司上半年净利增一成,同时,约有6大行业净利润增速超过20%。可以说,相对良好的基本面未来有望对股市重回健康运行的轨道上来形成有利支撑。那些行业基本面向好、三季报预盈预增个股,相信后市仍有机会活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