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新区企业助力2022冬奥

  • 发布时间:2015-09-01 09:29:27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牛婧文)记者昨日从高新区科技局了解到,高新区小巨人企业天友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日前与张家口市新区开发建设办公室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天友设计将与张家口市新区开发办共同组织洋河新区的低碳建设工作,合资成立低碳城市研究院,并通过委托服务、委托管理、共同投资等形式,共同推动区域绿色低碳指标体系的确立、落实及最终验证。

  据了解,洋河新区不仅是京张联合承办的2022年冬奥会的重要服务设施建设区域,还是张家口市未来城市发展的核心区域,更是国务院批复的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的核心区。天友设计作为滨海新区众多低碳城镇、社区、楼宇幕后的重要推手,此次的进驻将为该区域带来绿色节能建筑方面的领先科技创新成果,助力2022年冬奥会真正实现绿色低碳的目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