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708万人次 周末0元抢快乐

  • 发布时间:2015-09-01 09:29:19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吴志明)自2014年以来,华夏银行在同业首推移动银行“周末0元抢快乐”主题活动。活动充分借鉴互联网“体验、分享、互动”的营销思维,实现O2O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的模式,并结合各分行实际情况,以免费抢礼品的活动形式普惠广大移动银行客户。“周末0元抢快乐”在每周末及节假日固定时段内开展活动,每期活动推出固定数量的礼品回馈广大客户。签约移动银行的客户只需登录小龙人移动银行,点击抢快乐功能模块即可参加活动。

  李女士谈起华夏银行“周末0元抢快乐”活动便滔滔不绝,抢快乐活动给她的生活增添了很多的乐趣。李女士边说边打开小龙人移动银行为我们展示她近期的“战果”:厨房清洁套装、话费充值卡、晴雨两用伞……李女士笑道:“一分钱都不花,东西还很实用。

  据了解,抢快乐活动目前已成功开展82期共计5076场,约1708万人次参与到活动中,得到广大客户的关注和喜爱。据悉,在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发起的“2015金融业十大社会化营销大赛”中,“周末0元抢快乐活动”荣获“2015金融业十大社会化营销案例”奖项,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