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老挝万象至中国湖南长沙直达航班通航

  • 发布时间:2015-09-01 08:56: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万象9月1日电(记者荣忠霞)8月31日晚9时许,从中国湖南长沙飞回的客运班机降落在万象瓦岱国际机场。至此,连接万象与长沙的直达班机正式开通。

  由长沙飞抵万象的首批中国乘客在瓦岱机场受到老挝航空公司人员热烈欢迎。热情的老挝朋友将象征吉祥的黄色花环挂在每名乘客胸前。

  老挝国家航空公司副总裁森巴塞表示,湖南一直大力支持老挝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许多湖南人长期在老挝经商和生活。他特别欢迎湖南客商和旅游者搭乘直航班机到老挝旅游观光、投资兴业

  老挝中国湖南商会常务副会长宋杰锋告诉记者,直飞航线开通前,往返湖南和老挝须在昆明或广州转机,单程要花七八个小时,非常不方便。“直达航班开通后,为在老挝的湖南同胞开辟了便捷的回家之路,也为湖南和老挝之间的交流合作提供了极大便利和新机遇,两地的经贸、文化、旅游和人员往来将会更紧密”。

  据介绍,直达航班由老挝航空公司运营,由空客A320机型执飞,每周一、周五各一班,单程飞行时间约2小时45分钟。

  据不完全统计,现在老挝经商与生活的湖南籍中国公民约10万人,位居在老中国各省公民数量之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