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半年成都高新区新增重点培育企业70家

  • 发布时间:2015-09-01 06:29:52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张岚)近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今年上半年,成都高新区企业“梯度培育库”累计新增重点培育企业70家,重点培育企业总数达到1582家。

  企业梯度培育体系,是成都高新区重点围绕主导产业和重点产业领域,通过整合规上企业统计数据库、火炬统计数据库、企业上市培育数据库、成都市中小企业成长培育工程数据库等企业数据库资源构建的。结合相关标准和自身实际,将区内企业按照年销售收入指标分为五个梯度分层培育,分别是:年销售收入在10亿元以上的为“大企业大集团”;年销售收入在4-10亿元的为“提升型”企业;年销售收入在1-4亿元的为“小巨人”企业;年销售收入在2000万元-1亿元的为“成长型”企业;年销售收入在2000万元以下的为“拟上规”企业。

  该体系以财政金融扶持为核心,以载体、技术、资金、人才、市场“五位一体”企业培育服务为抓手,帮助企业快速壮大。同时,该体系与现有上市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创业企业等孵化培育体系相互协同、相互促进,从多个层面和维度推动企业壮大规模,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规范治理水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