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河故人》入围多伦多、纽约电影节

  • 发布时间:2015-09-01 04:32:45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继入围戛纳电影节后,由贾樟柯导演,赵涛、张艾嘉、董子健主演的电影《山河故人》再添喜讯,接连入围多伦多、纽约两大国际电影节。该片主演、90后新人董子健成为国际影坛上新的中国面孔。据悉,《山河故人》将于年底国内公映。

  此前,董子健凭《山河故人》征战戛纳影帝,让大家看到了其势不可挡的“新人王”力量。如今,《山河故人》入围多伦多、纽约两个国际重要电影节,无疑是对“新人王”董子健的再度肯定。《山河故人》中,董子健出演一名从小移民海外的青年,并全程以英语演出。凭借松弛自在的表演,董子健精准地诠释出了一个自小移民海外的年轻华人的外在平静、内心却波涛汹涌的情绪,与张艾嘉共同演绎的忘年恋更是令人惊艳,被媒体称赞是“新生代演技派”,演技清新而老到。董子健出色的表现还受到贾樟柯夸赞,“在镜头前非常自由、自在,毫无拘束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