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年多伦多中国游客有望增长一成五

  • 发布时间:2015-05-31 06:5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闫晓虹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北京5月29日电 (记者 闫晓虹) 加拿大多伦多旅游局预测,2015年多伦多较上年将会有15%的中国游客增长率,同时中国将继续保持多伦多第一大海外客源国的地位(除美国以外)。迄今为止,中国已经成为多伦多增长最快的旅游市场。

  多伦多旅游局有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专访时透露,2014年中国首次成为其最大的海外市场(美国除外),访多伦多旅客比上年增加二成七。

  谈及多伦多旅游自身有何独特的吸引人之处,多伦多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与其他北美大都会相比,多伦多的优势可总结为两个字——“多元”。一方面,多伦多的人口有超过一半都是移民,造成了这个城市的民族多元性,人们在这里不会看到歧视而只会看到包容(多伦多拥有5个唐人街,并且是北美第一个承认同性恋婚姻合法的城市)。另一方面,多伦多还是一个自然与人文交融的城市,坐拥安大略湖以及尼亚加拉瀑布,造就了其无与伦比的自然风光,而在发展历史过程中又异常注重艺术和城市规划,这些使得多伦多的人文景观也十分丰富。

  据介绍,多伦多当地著名的地标建筑CN塔高达553米,而与普通观光塔不同的是,这有透明的玻璃地板和露天观景台,无论体验其中哪种都需勇气。安大略湖心岛则是怡人的休闲去处,草坪绿树环绕,独木舟、自行车、四轮车等也令人留恋忘返。

  喜欢艺术和酒文化的人也可去参观下古酿酒区(The Distillery),这曾是大英帝国最大的酿酒厂区,现被称为古酿酒厂区,是北美保存最完好的维多利亚时代的工业区,至今已有百年历史。由古酿酒厂改造的艺术社区现在是多伦多的艺术、文化和娱乐中心,艺术氛围浓郁。

  据悉,鉴于目前中国已位居全球最大出境旅游客源国,同时中加两国2011年又签署了旅游目的地协议,今年中加最长10年签证政策开放实施,这些都将助推中国游客的多伦多旅游热潮,特别是自由行游客,多伦多有望继续成为众多中国旅客前往的目的地。

  多伦多旅游局表示,为推介更多中国游客来多伦多旅游,今年还会在机场以及更多景点(如CN塔以及安大略皇家博物馆等处)设立中文介绍等。(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