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咸宁组织农特产品赶节

  • 发布时间:2015-08-31 18:32:0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8月25日,咸宁市为居无忧即将举行的特产展销采购节举办意向采购交流会,就采购节筹备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对接洽谈。目前,居无忧客户预订金已经落实2500万元,前期推介的18家农产品企业中,仅两家产能达到9月底前供货200万元以上采购要求。

  据悉,国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居无忧旗下吃无忧咸宁特产体验中心将于9月份开始营业,并在9月27日至29日旅游节期间,举办咸宁特产展销采购节。届时,居无忧总部将组织居无忧全国500多个服务站、300多个体验馆以及全国各大超市对咸宁10家优质特产企业进行现金采购,整体预计额度在5000万元以上,并将咸宁农产品整体形象在全国300多个县区社区和超市进行线上线下展示和销售。

  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咸宁特产展销采购,是咸宁推介、销售农特产品重要机会,咸宁将进一步组织更多优质、上规模的农特产品牌生产企业参与,确保展销订货规模和成交规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