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宜昌电商创新企业60强出炉

  • 发布时间:2015-08-31 18:32:0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宜商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8月23日,由宜昌市电子商务协会、宜昌大楚商道杂志联合举办的“清江润城杯”宜昌首届“电商创新杰出贡献企业”和“电商创新优秀标杆企业”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此次评选活动,于6月初正式启动,经参考企业填报资料,进行网络和社会调查,专家评审委员会审核评定,共评定出了中国银行三峡分行等20家企业荣获宜昌首届“电商创新杰出贡献企业”荣誉,湖北星翔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等40家企业荣获宜昌首届“电商创新优秀标杆企业”荣誉。

  据宜昌市电子商务协会理事长、三峡大学副校长主悔介绍,2014年,宜昌市电子商务交易额已达500多亿元,拥有各类电子商务市场主体3000余家。电子商务应用已经在该市商贸、旅游、金融、教育、文化等各行业得到了较快发展和普及,并涌现出较多的电子商务应用优秀代表企业,取得了可喜的电商发展成绩。一批大型企业电商转型发展迅猛,如稻花香集团荣登“中国电子商务百强暨传统企业应用十强”榜,安琪集团连续三次荣获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清华科技园获得2014年度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称号;也涌现出了一批电商新秀代表企业如宜昌淘三峡电子商务公司、湖北信他金融信息有限公司、湖北叮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

  主悔表示,今后该协会还将进行电商企业诚信承诺认证,优秀企业典型经验推广等活动,更好服务会员企业,搭好平台,踏浪互联网+浪潮,助力宜昌电商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宜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