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湖北省咸宁市:推进乡镇商会建设

  • 发布时间:2015-07-20 09:35:0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咸宁讯】日前,湖北省咸宁市召开全市乡镇商会建设推进会。咸宁市委代书记李建明、湖北省工商联主席杨玉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中共咸安区委、赤壁市官塘驿镇党委和4家优秀乡镇商会作了典型发言;7家商会被授予“全市优秀乡镇商会”荣誉称号。

  杨玉华对咸宁市工商联长期以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做好新时期商会工作,党委、政府重视是关键,创新服务是根本,规范管理是保障。商会组织要坚持服务宗旨,彰显桥梁纽带两大功能,发挥好宣传引导、联谊交友、共同发展三大作用。工商联要把商会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不断提高服务和支持商会工作的能力,在服务和支持商会上要有更大作为。

  李建明要求,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对工商联及商会组织的领导,关心支持商会发展,帮助商会抓好班子、健全制度、完善平台,帮助商会健全党支部和指导其开展党的建设,为商会和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和法治环境。

  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咸安区横沟桥镇政府、镇商会和部分优质企业。(但昭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