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湖北咸宁:广州推介5400亩土地

  • 发布时间:2015-08-14 14:32:08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张秀钦  责任编辑:罗伯特

  市场快讯

  近日,“香城泉都·美丽咸宁——2015湖北咸宁(广州)土地专场推介会”在广州举行,咸宁向粤商推介该市城区和下辖咸安、赤壁、嘉鱼、通城、崇阳、通山6县(市、区)41块、共5400亩土地。其中有高铁和城际铁路旁的地块,也有新城区中心商务区地块。

  据介绍,咸宁是鄂湘赣三省交会的中心,是武汉“1+8”城市圈的核心城市之一,东临赣北,南极潇湘,西望荆楚,北靠武汉,是全国著名的桂花之乡、楠竹之乡、苎麻之乡、茶叶之乡和温泉之城,有“香城泉都”之称。2014年中国社科院发布的《中国城市竞争力报告》中,中国生态城市竞争力前十名,咸宁位列第8位。2015年5月,咸宁入选首批国家级生态保护与建设示范区。

  据了解,2013年咸宁一手商品房成交面积为130多万平方米;2014年上升为约150万平方米。咸宁房价相对稳定,2013年、2014年连续两年均价都为3000多元/平方米。

  (张秀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