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加医学“寻找中国最美笑容”

  • 发布时间:2015-08-31 18:32:0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杨雅洁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上市义齿企业美加医学了解到,美加与时尚COSMO杂志,联合美加官方指定全国百强口腔机构,将于9月1日,在全国联合发起启动“寻找中国最美笑容”——“改变笑容·改变人生”的第二季主题活动。据悉,该活动投以1000万元巨资,上市感恩大回馈,以公益免费形式,为怀有梦想却有牙齿问题困扰的人提供100个,单个价值10万元的免费美牙机会。本次免费的美牙产品——美加超薄美牙贴面,是该公司的国家专利产品,以“无痛、不磨牙”的产品特性,深受明星政要喜爱,是中国义齿美容领域的知名品牌。

  美加医学首席执行官、超薄美牙贴面发明人武天逾表示,不磨牙的美牙贴面,6月份在京举办了隆重的专利发布会,让很多美牙消费者认识到了美加超薄美牙贴面的美牙优势。9月份启动“改变笑容·改变人生”的全国性公益助梦美牙活动,是让大众消费者,真真切切地感受美加超薄美牙贴面的魔力。

  事实上,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意识到了自己的牙齿有问题,并寄希望于美白牙膏、冷光美白等等短效美牙方式,但发现并不奏效。那么,什么样的美牙方式能够轻松快捷让牙齿实现“永久美白”呢?据介绍,美加超薄美牙贴面,运用3D扫描、3D设计、3D打印,全数字化生产工艺,超薄0.2毫米,硬度却可超达400mpa,以无痛,不磨牙的美牙方式为美齿产品中的革命性产品,比其他产品,更自然,更美白,更安全,引领高端美牙行业新风尚,深受各类政界明星及美牙人士的青睐。(杨雅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