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黄金市场:金价短线或继续探底

  • 发布时间:2015-08-29 09:33:14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州日报讯 (记者井楠)本周国际金价走出明显的冲高回落走势,从1161美元/盎司高位一路下滑,一度跌破1130美元支撑位,至1125美元,半数回吐两周涨幅。美元保持强势、国际金融市场动荡减低、股市反弹,均减低了黄金的避险价值。不过,由于需求旺季到来,目前广州市场的千足金首饰价格依然保持300元每克附近位置。

  目前中线基本面依然有利于后市:美联储的加息预期整体减低,美联储高管甚至质疑了美联储加息的必要性;在全球非美货币竞相贬值的过程中,美联储会审慎评估加息成本,将会减轻黄金市场的整体压力。

  广东粤宝何伟锋预期:后市金价会获得多次大幅反弹机会,短线将继续探底,或能在1110~1130美元的附近位置成功筑底,建议短线投资者轻仓抄底做多,长线投资者逐步买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