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人民币兑美元创近期最大升幅

  • 发布时间:2015-08-29 01:31:36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间价升值99个基点

  北京晨报讯(记者 姜樊)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连连走跌的趋势终于止步。昨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报出6.3986,较前一交易日升值99个基点,创下近期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的最大单日升值幅度。

  自今年8月11日以来,人民币汇率在进一步改革后,中间价连续3日大幅下跌,令国际市场普遍产生“人民币贬值”的预期。尽管其间人民币汇率一度跌破6.4大关,但业内人士坦言,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并没有就此触底。还有业内人士猜测称,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将在年底前最低跌至6.5-6.8关口。

  金融问题专家赵庆明坦言,人民币汇率如今更加趋向于市场化,波动也会越来越大,这样的波动未来或将成为常态。还有业内人士表示,人民币汇率仍是有管理的汇率制度,中国目前并不具备大幅贬值本币的特征,人民币汇率也不会出现一泻千里的情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