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澳大利亚教育部长柏恩维州遭抗议学生围攻

  • 发布时间:2015-08-28 16:0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程君秋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8月28日报道,澳教育部部长柏恩(Christopher Pyne)28日上午抵达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富茨克雷(Footscray)校区准备出席演讲时,约10名来自全国学生联合会的学生在抗议过程中与其安保人员扭打一团。

  据报道,他们在停车场遭到干净利落的阻拦,其中1人因为挡着柏恩的路而被推搡在地。柏恩进入学校建筑时,这群人再度试图上前抗议,但一堆安保人员将他们拦在了外面,门也被迅速锁上。

  校方起先告知媒体可以去听柏恩在百年纪念庆典活动启动会上的发言,但抗议人士与安保人员发生冲突后,该部长的办公室禁止媒体进入场地,并封锁了所有出口。

  柏恩发表了15分钟的欢迎辞就通过安全的地下停车场避开抗议者匆匆离去。

  据报道,拉筹伯大学(La Trobe University)的学生达尼卡(Danica Cheesley)是抗议活动的带头人。(记者 程君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