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闻 > 国内经济 > 正文

字号:  

学生消费贷款市场混战 零费用产品横空出世

  • 发布时间:2015-08-26 07:29:59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融360统计,市场上已出现数十家大学生分期平台,同时,京东、阿里也开始进军校园金融。传统的消费金融公司如捷信消费金融公司,通过产品创新推出零费用等产品,不断丰富学生贷款产品线,还推出“以货抵贷”政策等大学生权益保护措施。

  在学生消费贷款市场混战的当下,捷信消费金融公司推出三款零费用学生贷款产品,分别为“20-0-8”(540元至3000元,首付20%,0费用,分8期还款)、“30-0-7”(3001元至10000元,首付30%,0费用,分7期还款)以及“0-0-6”(540元至1000元,0首付,0费用,分6期还款)。此外,为满足大学生降低首付和增加分期期数的需求,捷信将“10-10-10”产品引入学生贷款产品,用户在购买商品时只需10%的首付,每月还款10%,分10期进行还款。迪信通是捷信学生贷款的独家合作伙伴,店内购买多数商品均可申请此服务。

  当大学生客户有特殊原因无法履行还款义务时,可选择“以货抵贷”政策,考虑将情况良好的商品退给指定第三方机构,用以抵消未完成的贷款额。返还商品的市场剩余价值将由第三方机构评估,若商品的剩余价值不足以抵消未还款额,差价将由捷信承担;若商品的剩余价值高于未还款额,溢价将由第三方机构以现金方式返还给借款人。

  捷信学生贷款产品面向全国正规统招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包括研究生和博士生。用户办理业务时需提供身份证、学生证等资料,平均在20分钟内就能得到审批结果。

  融360点评称,“零费用”和“以货抵贷”,这两点确实从大学生的消费需求出发,既解决了短暂缺钱的窘迫,又能减小未来因无力偿还贷款而背负信用污点的风险。在当前的学生消费贷款市场中,捷信着实是敢于先行先试。

  融360提醒在校大学生,在贷款购物前一定要再三考虑所购商品是否为必需品,然后再根据自身的收入和还款能力,选择合适的分期产品,以免因冲动消费、盲目贷款,造成还款压力。一旦因不能及时还款而造成信用不良,将会影响到未来申请信用卡,贷款买房、买车等的顺利进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