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莫迪将在印教师节前一天与全国学生进行网上互动

  • 发布时间:2015-08-28 16:0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8月27日报道,印度总理莫迪将在9月4日早晨与全国的学生们举行互动,9月5日是印度教师节。莫迪去年曾在教师节当天举办类似的活动,但因为占用学生的假期时间而引发争议。报道称,今年的时间安排似乎是为了避免再次发生这样的争议。

  9月5日是印度教师节,学生放假。印度人力资源部门官员表示,莫迪与学生互动的活动将被安排在9月4日的早晨10点,活动将持续1小时45分钟。

  据报道,去年参与与莫迪互动的学生为9千万,今年的目标是继续扩大参与者人数,因此国家要确保公立和私立学校的学生们听从莫迪的领导,同时学校将被要求推荐两名提名的学生参加这场互动活动。

  2014年的互动中,莫迪通过视频会议回答学生的问题,他强调了女性教育、环境清洁,以及保护环境的需要,并戏称自己是“工头”。然而去年的互动引发了争执,学生们被要求教师节放假日参加活动,而且学生们不得不超时留在学校内,因为互动在放学后下午3:30才开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