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习酒·我的大学”助学金发放20名学生领到6万元

  • 发布时间:2015-08-28 13:31:25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泰安8月26日讯(记者 赵兴超) 21日,来自全市的20名学生,收到了“习酒·我的大学”公益助学项目6万元资助金。家境没有明显改善的学生,大学四年还将收到持续帮扶。

  21日上午,泰安市工商联、泰安市民政局、泰安市慈善总会、泰安市投融资商会及市工商联会员企业单位领导,在泰安市投融资商会会议室举行了“习酒·我的大学”助学金集中发放仪式。接受此次助学金的20名学生,来自全市各个县市区,经过泰安市慈善总会与习酒公司调查属实,享受2000元或3000元的助学支持。20名学生当天共收到6万元助学金。大学四年期间,家境无明显改善的学生,还能得到持续帮扶。

  据了解,2011年“习酒·我的大学”公益助学活动走进泰安以来,已资助贫困大学生25名(每名学生资助3000-5000元),累计资助约50万元。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