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品质洋房再度升级——大展麓山郡产品说明会完美落幕

  • 发布时间:2015-08-28 13:31:23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22日下午,大展·麓山郡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案名发布会暨产品升级说明会,品质洋房的再度升级,大展·麓山郡项目首次亮相即吸引了数百名意向客户的到访,麓山郡新老客户齐聚营销中心共襄盛会,活动座无虚席,更有精彩表演,现场热闹非凡。

  下午3点左右,此次产品说明会以水鼓舞表演开场,大展集团总经理上台致辞,为来宾详细介绍了大展·麓山郡项目的具体内容和未来规划,用独特的视角进行了专业的讲解,来宾们更加对大展·麓山郡的发展有信心。

  值得关注的是,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中国庐山毛体书法艺术研究院院士李全志老师,现场泼墨,大展飞"龍",亮相泰城,现场一片欢呼!

  大展集团还精心安排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有奖问答、现场抽奖活动,多重大奖回馈到访业主和客户,精美礼品让大家尽兴而来、满意而归。据了解,大展·麓山郡为了回馈泰城市民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现意向客户登记中,交5000抵20000元,更有诸多老带新优惠,有意向的置业者不妨到售楼处咨询。

  泰山大街旁,纯粹电梯洋房生活即将启幕!总价27万起,抢住68-128㎡半山电梯小洋楼,荣耀面世,错过再无!

  (杨思华)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