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泰安市农村信用社第十一届业务技术比赛举办

  • 发布时间:2015-08-28 13:31:23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促进全市农信社人才培养,加强和改善员工业务技能,向金融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服务,8月20日,泰安市农村信用社第十一届业务技术比赛举办,来自全市六家联社(商行、合行)的129名选手参加了9个项目的比赛。省联社泰安办事处主任陈运成、副主任郑允幸、泰山联社理事长杜晋生、省联社泰安办事处综合科科长阴国庆、财务管理科科长盛雪馨、各联社(商行、合行)分管主任(行长)出席比赛闭幕式。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肥城、新泰、泰山三家联社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54人次分别取得了各单项比赛前6名,1人获新人奖,18人获贡献奖,5人获破记录奖。该项赛事充分展示了全市农信社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业务技术本领,成为全面提升服务水平的有效载体和手段。

  (赵建华)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