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至7月服务类网购交易猛增52%

  • 发布时间:2015-08-28 03:29:34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吴卫群)以撮合交易为主要功能的平台经济、以移动消费端为代表的互联网消费、以线上线下融合为特征的O2O模式等,正在迅速改变传统的商业零售方式。

  记者昨天从市商务委获悉,今年1至7月,本市实现电子商务交易额8211亿元,同比增长18.2%。其中,商品类网络购物交易额达1180亿元,同比增长39%。

  商业销售正在由传统卖商品为主向卖服务转变,旅游、文化、健康、教育、家政等领域的O2O模式发展迅速。今年1至7月,服务类网络购物交易额为994亿元,同比增长52.2%,正在成为新的商业增长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