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家化天猫开店筹建APP

  • 发布时间:2015-08-28 03:29:29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唐烨)上海家化昨天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旗下品牌佰草集、高夫、美加净、家安、茶颜等品牌发布了2015秋季新品,同时宣布将启用全新的品牌口号和企业标识。

  记者现场观察到,上海家化透露出两个信号:一是全面发力互联网+;二是布局年轻市场,尤其是90后市场。

  目前,上海家化已经引入多名高级研发人才,建立起一个开放性科研创新平台,不仅利用自身的科研资源,还最大限度地整合全球资源,譬如日本的配方师、第三方的研究机构等,目标是形成持续性的创新能力。

  发布会上,上海家化天猫官方旗舰店揭幕,汇集旗下8个子品牌产品的“上海家化官方旗舰店”,成为天猫首家美妆综合类目品牌旗舰店。此前,上海家化已进驻京东、唯品会、1号店、聚美优品、乐蜂网等电商渠道,APP等新型销售渠道也在筹建中。

  预计今年上海家化电商渠道零售销售额将突破10亿元,实现同比增长57%。上海家化宣布,到2018年电商销售份额占比将提升至20%。

  上海家化还透露,核心品牌之一美加净近年来积极致力于品牌形象升级,以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数据显示,美加净面霜消费人群中,35岁以下年轻消费者比例从2013年的17.4%上升至2015年的22.6%。

  此外,之前在市场上已经不见踪影的茶颜,昨天以全新定位复出。调整规划之后的茶颜品牌将定位为一个创新品牌,主要针对90后消费群体,同时将以电商销售渠道为主。

上海家化(6003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