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人人贷上半年交易额达32亿 同比增长186%

  • 发布时间:2015-08-06 10: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人贷董事长杨一夫介绍人人贷上半年业绩情况

  中新网8月6日电5日,人人贷发布上半年报,2015年1-6月,人人贷交易额达到32亿元,同比增长186%。此外,上半年人人贷“牵手”民生银行完善风控措施,不断创新产品品类,也获得了多个奖项,行业影响力与日俱增。

  上半年人人贷交易额达32亿风险资金交由民生银行托管

  据人人贷公开的资料显示,2015年1-6月,人人贷交易额达到32亿元,同比增长186%。截至第二季度累计成交额达98亿元,平台注册用户数突破200万人,累计交易719万人次,为用户赚取69,625万元。

  风控方面,第二季度,人人贷的风险备用金账户余额继续提升达到1.3亿元,较2014年四季度增加4787万元。风险备用金余额与待还本金之比达到2.6%,远高于网站0.36%的坏账率。

  人人贷董事长杨一夫表示,面对P2P行业企业水平的参差不齐,人人贷坚持对用户负责,构建完善的风控体系,推动行业的良性发展,“我们不承诺刚性兑付,每个月会公布核心的数据,让投资人自己对风险有判断与把握。”

  在资金托管方面,7月3日,人人贷与民生银行就风险资金托管战略签署协议,民生银行将对风险备用金进行托管。杨一夫表示,选择民生银行是因为民生银行的产品完备性更好。此外,资金托管虽然不能完全避免期限错配、虚拟交易,但会做到事后追责,“如果出现风险,能判断资金走向,判断是否违约。”

  通过不断提供创新产品、优化服务,人人贷始终以不断创新的业务来满足用户的需求。第二季度,P2P行业首款每月固定日期加入固定资金的理财产品“薪计划”正式上线,作为一款自动投标工具,它不仅帮助年轻用户培养起理财习惯,还能为其带来最人性化的理财服务。此外,人人贷推出“U计划”,老用户续期会加息1%。

   入选“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开创季报制度

  与业绩一同提升的还有人人贷在业内的地位与影响力。近期,在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联合发布2015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中,人人贷成功入选排名第53位,这也是互联网金融企业首度入选百强榜单。

  在“2015中国互联网大会”上,人人贷被中国电子金融产业联盟评选为“2015互联网金融创新实践基地”,并入选“‘互联网+’普惠金融优秀案例”。同时,在《银行家》杂志、社科院金融研究所、互联网金融千人会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金融创新论坛暨中国金融创新奖”评选中,人人贷荣获“十佳P2P创新奖”。

  杨一夫表示,未来人人贷将一如既往致力于打造最专业P2P交易平台,坚持产品创新、模式创新,坚持严苛的风险控制标准,保持合理的资产质量,不断优化提升用户体验,努力通过金融服务,为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与服务体验。(中新网金融频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