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银行北京分行积极开展

  • 发布时间:2015-08-28 02:31:33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北京银监局、北京市银行业协会在全市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教活动及“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根据活动统一部署,中国银行北京百子湾支行走进周边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中行悬挂宣传横幅,向社区居民分发了北京银监局、北京市银行业协会印制的《防范金融诈骗 远离非法集资》折页,并开展专题讲座。讲座中,支行工作人员结合宣传材料和群众普遍关心的银行金融问题,介绍了非法集资及金融诈骗特征及危害等问题;提示客户要防范非法集资,避免财产损失。活动还设置了互动环节,中行工作人员耐心解答了群众关于反假货币、基金理财、电信诈骗等的问题和咨询。

  本次活动吸引了社区群众的积极参与,增加了社会公众对金融诈骗、非法集资危害和假币的认识,受到群众的普遍好评。在附近居住的王女士表示:“银行举办这类知识普及活动很好,贴近居民生活,让我学习到了很多有用的金融知识,有利于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未来,中国银行崇文支行辖内各网点将继续借走进社区、企业的机会,深入开展金融知识宣传,为社会和百姓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切实践行中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战略,树立良好品牌形象。

中国银行(6019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