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出国金融,选中国银行就对了

  • 发布时间:2015-05-26 12:32:19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23日,中国银行德州分行“第三届中银有约—中行出国留学移民展”在德州凤冠假日酒店盛大开幕。此次展会邀请了济南新东方、环球投资移民、启德教育、青岛侨外出国、外联出国、澳加美联、德州学院国际处、德州远洋教育学校等留学、移民专业中介机构专家,现场为前来咨询的市民答疑解惑。

  上午9点,展会正式开始,中国银行德州分行市行个人金融部魏泽铎经理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向到场客户详细介绍了中国银行出国金融产品,引起到场客户的高度关注。随后,济南新东方、环球移民等参展机构先后登台介绍了各自业务优势,为到场客户提供了多样化选择。

  听完了参展机构的介绍,到场客户又带着各种疑问来到各参展机构摊位前进行现场咨询,为自己的困惑寻找最佳解决方案。“我们留下的是困惑,带走的是对中国银行服务的满意!”随着疑团的解开,现场客户以微笑回答了他们对中行服务的认可。本次活动最大限度地提升了受众效果,受到了各参展机构的高度评价。

  中国银行作为中国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在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台湾及37个国家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具有经营出国金融业务的独特优势。近年来,中国银行依托覆盖全球的服务网络和丰富的国际业务经验,整合集团多元化产品和服务,面向出国客户群推出了品牌卓越的“出国金融服务”。此次中国银行德州分行“第三届中银有约——中行出国留学移民展”活动周密的布置、周到的服务让到场客户充分体验到了“出国金融,选中国银行就对了。”(李明远)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中国银行(6019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