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银行北京分行亲子艺术沙龙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8-27 01:32:4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了让北京地区的青少年儿童能够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充分体验到艺术与成长的快乐,培养青少年儿童的艺术修养,中国银行北京分行与国家大剧院于今年暑期联合举办了“中国银行国家大剧院亲子艺术沙龙”系列活动。

  活动采取了“互动工作坊+参观+艺术品鉴”的形式。市民可通过两种途径免费参与活动:一是每月参加中国银行北京分行的“中银理财 惊喜重重”之中行网点月悦抢兑VIP客户专属活动,满足活动条件的客户每月20日去中行网点使用积分抢兑参与名额,具体条件可咨询中行的网点理财经理;二是中国银行会根据客户的资产贡献度主动邀约客户参加活动,详情可咨询周边中国银行网点的理财经理。

中国银行(6019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