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世界中联骨关节疾病专委会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8-28 01:00:57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21日至23日,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骨关节疾病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专委会旨在整合相关领域学术资源,开展骨与关节疾病临床与基础的多学科交叉研究,将致力于加快中医、中西医结合以及其他传统医学治疗骨与关节疾病的国际化进程。

  会议选举产生骨关节疾病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骨科主任温建民担任首任会长,国医大师刘柏龄任名誉会长。原卫生部部长张文康、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席佘靖分别为其颁发聘书。

  首届国际骨关节疾病高峰论坛同期举行,海内外骨关节疾病研究领域的专家和学者共同交流骨关节疾病治疗研究的新进展、新理念、新方法。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马来西亚、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共1200余人参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