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首家中华中医药学会健康管理基地落户榕城

  • 发布时间:2015-06-11 09:34:03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12日上午,“中华中医药学会健康管理基地”揭牌仪式将在福州市杏福中医馆举办,届时,全省范围内的“万人健康管理计划”公益项目也将同时启动。据悉,该活动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福州杏福中医馆承办。中华中医药学会相关专家领导、福建省中医药学会分会各主任委员、国内以及福建省内知名中医专家等将共赴盛会。

  此次活动是在积极响应国家卫生部“健康中国2020”战略目标背景下,以及中华中医药学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作为全国首家“中华中医药学会健康管理基地”成功落户福州杏福中医馆,立足走出独有的中医特色健康管理之路,为榕城居民在中医绿色诊疗领域带来更多优质的便民优惠与服务。

  据了解,“万人健康管理计划”公益项目旨在为福建省60岁以上的老年人实施免费健康检测、评估、建档及跟踪随访,让老百姓从根本上认识到疾病预防和健康管理的重要性,帮助群众进行健康状态辨识、健康档案建立、健康管理、健康评估和健康干预等,同时发挥中医“治未病”的优势,唤醒人民群众的健康管理意识,让老百姓“少生病、生小病、不生病”,此举将大大降低居民医疗费用。

  此次,全国首家“中华中医药学会健康管理基地”落户福州杏福中医馆。“万人健康管理计划”的启动,将充分依托和发挥中华中医药学会,以及福建中医药大学和中医药研究院的庞大专家和学术资源优势,结合杏福中医医资力量,弘扬中医文化,将“中医健康管理”的全新服务模式推广并发扬,致力于走出一条有中国特色的现代健康管理之路。

  同时,中华中医药学会健康管理基地的落户,在福建省中医绿色诊疗领域有着重要的标志性意义,为全省居民享受更多中医特色诊疗服务寻找出一条更为优质便捷的道路。□相关链接>>

  中华中医药学会健康管理基地——杏福中医馆是福建省首家真正意义上全方位服务的中医健康管理连锁机构。中医馆以“集名医、选好药、讲良心、杏福天下”为馆训,以“非名医不进馆,非好药不进店”为原则,以“私人医生、名医名家、特色理疗、贴心服务”为特色,打造“皇家太医院”式中医健康管理典范。地址:福州市鼓楼区福飞南路137-1号(屏山公园侧)咨询电话:0591-8783964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