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惠州575批植物产品获出口“护照”

  • 发布时间:2015-08-27 15:30:5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谢宝婵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今年上半年,惠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共签发《植物检疫证书》、《熏蒸/消毒证书》575份,涉及企业16家,产品主要有木制家具、竹藤草制工艺品、水果等,保障了惠州出产、制造的植物产品取得有效“护照”,顺利通关至美国、澳大利亚、日本、印度尼西亚等国家。

  作为本地签发植检类证书的唯一官方机构,惠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积极帮扶辖区内有证书签发需求的外贸企业,制定了产品消毒除害处理工作程序,建立了产品安全防疫工作机制,并对产品落实有效监管,对符合检验检疫要求的合格产品,及时签发相关证书,协助企业顺利出口。(谢宝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