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特仑苏《又见国乐》公演

  • 发布时间:2015-08-27 15:30:5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李宏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8月22日晚,由蒙牛集团携手著名导演王潮歌及中央民族乐团联合出品的大型民族音乐剧——特仑苏《又见国乐》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保利乌兰恰特大剧院举行公演。值此品牌成立十周年之际,特仑苏将这一极具创新和传承意义的视听艺术盛宴回馈故土,并以一曲观众耳熟能详的内蒙古民族音乐《鸿雁》为演出收官,向这片哺育并给予了亿万儿女生命成长力量的繁茂土地感恩致敬。演出当晚,来自呼和浩特等内蒙古各地的文化艺术名家、国乐爱好者及蒙牛集团高管,与众多媒体记者一起现场观看演出,共同许下对下一个更好十年的期待与展望。

  自2005年品牌诞生以来,特仑苏就秉承积极、创新、勇于探索的品牌精神不断突破,并始终坚持以3.3g乳蛋白和专属牧场的金牌品质为中国人提供生命成长的营养和力量。而作为中国高端牛奶的开创者,特仑苏对全球布局的持续不断创新,使其已经成为全球销量最高的牛奶品牌之一,“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仑苏“所倡导的生活方式引领着一代中国的消费者对更好生活品质的不懈追求。

  蒙牛集团总裁孙伊萍表示,特仑苏品牌是中国高端牛奶的开创者,而国乐则凝聚了中国千百年传统文化的精髓。当两个同样代表“中国精神”的品牌跨界创新,代表的则是传承的责任、与时代同步向前的信念。特仑苏希望通过这样新颖的艺术形式与消费者深度沟通,不断追求更好的品牌精神,以乐致敬为时代发展作出贡献的每个人,并激励品牌与消费者每一天从更好的自己出发。而此次特仑苏带着《又见国乐》来到呼和浩特,希望用这一经典的国乐艺术盛事回馈故乡观众,期待不断追求更好的精神在这片土地上得以传承。孙伊萍还透露,特仑苏已启动了“国乐高手大招募“活动,发掘民间国乐高手,让更多国人的参与使国乐得到更好的推广,并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形式引发全民思考——在时代快速发展、全球文化共融的今天,我们应如何使代表中华民族血脉之根的传统文化传承与发扬,如何让属于中国人自己的生命乐章更加璀璨。

  据悉,《又见国乐》在呼和浩特公演之后,还将陆续在成都、郑州、武汉、深圳、大连、上海等全国6座城市巡回演出,并最终在2016年1月登陆北京国家大剧院荣誉收官。(李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