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申通快递已向拍摄者道歉

  • 发布时间:2015-08-27 11:31:18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8月26 日讯(记者 胡磊)申通快递卸货时从车上直接往下扔,济南一高校的学生拍下该过程,引得快递人员抢夺其手机、撕破衣服。今天本报报道此事后,引发广泛关注。据悉,申通快递已主动致电拍摄者道歉。

  25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申通快递相关人员称,拍摄者“身份不明”、“之前也曾拍摄过其他快递公司”。对此,拍摄者告诉记者,他是山东建筑大学一名在校生,之前曾多次见到该快递点直接从车上往下扔快件。8月21日,他又遇到快递车辆卸货扔到地上,于是他走过去跟一位快递人员说:“师傅你这么扔,不怕给人家摔坏了啊?”但对方粗暴地表示:“你哪只眼看见我扔了,我是搬的。”于是他才决定把卸货过程录下来。

  拍摄者告诉记者,25日当天,与其发生冲突的三名工作人员中的一人就给他打了电话。“说了好多抱歉。”26日中午,申通快递公司再次联系他,在电话中表达了歉意,称已对建大的快递点进行批评教育,希望得到谅解,并称工作人员可再次上门道歉。拍摄者称,鉴于对方态度比较诚恳,他婉拒了对方登门道歉的要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