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人民币汇率波动激活债市

  • 发布时间:2015-08-27 11:31:12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上周人民币经历三天贬值4.66%之后,本周人民币汇率企稳。而随着人民币贬值预期的剧降,震荡的债券市场再次被激活,开始进入上升通道,上证国债指数和企业债指数本周纷纷创出历史新高。受益于此,业绩优异的明星债券型基金成为投资者追捧的对象。其中,国投瑞银稳定增利债券基金凭借业绩稳健、年化收益高和综合评级高三大优势成为名副其实的“高富帅”。业内人士表示,人民币汇率企稳,股市余震不断使得资金开始涌入债券市场,债券型基金成为最受益的投资品种。建议稳健的投资者可以增加优质债券型基金的配置比例,在规避股市系统性风险的同时,力争赚取稳健回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