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拉伯国家驻华使节天水行活动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8-27 06:35:07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天水讯(记者牛彦君)8月25日,中阿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天水合作交流暨阿拉伯国家驻华使节天水行活动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抢抓中阿共建“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加强天水与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阿拉伯国家在经贸、文化、旅游和电子商务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带动天水品牌企业和特色产品进入中东和阿拉伯国家市场,扩大对阿贸易,引进外商投资,进一步提升天水对外开放水平。

  阿拉伯国家驻华使节团由阿拉伯国家联盟驻华代表处大使加尼姆·希卜里率领。天水市表示,此次活动必将架起双方在新的历史时期深化友谊与合作的桥梁,促进阿拉伯国家与天水的大交流、大合作、大发展。天水市将秉承“传承友谊、深化合作、共同发展”的宗旨,以这次活动为起点,进一步加强与阿拉伯国家在经济、文化、旅游、商贸等多领域、多层面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