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江东”十大项目昨天开工

  • 发布时间:2015-08-27 06:35:53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大江东”十大项目

  昨天开工

  总投资额超百亿元

  □通讯员 钱嫣 本报记者 洪慧敏

  早报讯 新成立的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有大动作。记者从集聚区管委会获悉,“大江东十大项目”昨天正式开工,总投资超过百亿元。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10个重点项目,分为产业类开工项目和政府类开工项目。

  其中,产业类项目5个,总投资40余亿元,涉及汽车零部件、生物制药和新材料等领域。具体到项目上,包括麦格纳光能汽车零部件项目、洛特(国药复星)项目、长安汽博园项目、沃德汽车零部件项目、大和江东新材料项目。

  政府类开工项目也有5个,总投资60亿元,包括江东一路(滨江二路-钱江通道)、江东五路(青东二路-新世纪大道北伸)、新世纪大道北伸、.大江东“三谷”创新工程项目、五水共治河道整治项目。

  今年1-6月份,大江东累计实际利用外资3.58亿美元,到位的市外资金达29.85亿元,实现固定资产投资134.7亿元。

  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该区将不断创新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强化重大项目“绿色通道”、“全程代办”以及“零地技改”等服务,确保每个项目按计划完成建设任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