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公园管理中心举办 “探访夜精灵”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8-27 06:34:38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林清容)昨日,记者从市公园管理中心获悉,本周六晚,由该中心和深圳市红树林湿地保护基金会发起的“发现公园之美”系列活动之“探访夜精灵”项目,将正式面向家长和小孩开展免费服务。现全市征集家庭参与活动,感兴趣的市民可通过发送相关信息到电子邮箱mcf@mcf.org.cn进行报名。

  据介绍,“探访夜精灵”又称夜观,是在夜晚到户外做生态观察,观察夜间的生物如何吃饭、玩耍、睡觉和谈恋爱,了解夜间生物的生活习性。记者了解到,首期“探访夜精灵”活动将在29晚7点10分至8点40分进行,分别在南山区的中山公园 、塘朗山公园、园博园,以及福田区的莲花山公园、中心公园5个公园同时举行,每个公园限8个家庭参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