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报花带你淘家居新品

  • 发布时间:2015-08-27 06:34:53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亲们,宜家的福利来了哦!

  宜家家居的新财年,每年是从8月开始的。所以这个月,通常是老款打折最疯狂,全年新款和限量版大量上架的季节。今年宜家有哪些值得购买的新品?这些新品有什么创新之处?价格又如何?即将更新的报花探店,将一一为你揭晓。

  据宜家成都卖场工作人员介绍,2016年的《家居指南》中,宜家将侧重厨房内外的生活,人们在其间经历短暂而奇妙的时刻,以及所做的事情。我们在逛宜家时发现与厨房有关的产品更新较多,如售价69元的伯利德锅盖架,斜架在墙上的锅盖架可以放置锅盖、菜板等大体积平面物体,既可节约空间,也可使厨房看起来更整洁;又如雷弗萨平板支架,把架子放在工作台上,或挂到墙上,以便拥有更多烹饪空间,书和平板电脑都可以非常稳定牢固地放在架子上,售价99元;比格尔餐具滤干架,下面有可拆卸式托盘,可接住滤干架上的滴水,也可以当作花架使用,价格39.9元。

  本期,除了推荐实用新品外,我们还有一个非常好玩及参与性强的活动等你来参加!创意达人秀,不论神似还是形似,你选择一个姿势模仿任意家居单品的样式,报花探店就送超级好礼一个!

  所以,想要了解更多新品,并且得到超级好福利的亲,速速关注报花探店吧!微信公众号:bhtd2014

  坐滴滴全城购物,你来了吗?

  上周,“报花探店”牵手滴滴专车,与成都王府井、成都仁和春天百货等多家卖场联动,掀起了一场坐滴滴快车去商场购物的狂潮。王府井专场活动于七夕进行,当天也恰是王府井会员日,首饰、手表、化妆品、服装等多个领域都有较大折扣。活动当天,众多报花探店粉丝使用抢到的滴滴快车优惠券乘坐滴滴车来到商场购物,并免费办理了王府井会员卡。而滴滴快车的5折优惠券更是引起了大家的狂热转发,分享次数多达1.8万次。

  而仁和春天百货的专场活动则于上周六举行,商场特地为报花探店开设了兑奖专区,从下午两点起,至晚上十点,前来领取仁和大礼包的粉丝一度排起了长队。据统计,当日约有500名粉丝现场参加活动。

  此次与滴滴首次深度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开创了商业合作新模式,是一次成功的尝试。

  (谭芙蓉 记者 王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