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富春环保 斥2.4亿控股清园生态

  • 发布时间:2015-08-27 06:34:25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富春环保(002479)8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24,000万元收购浙江清园生态热电有限公司60%股权。

  资料显示,清园生态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污泥、废渣无害化焚烧处置的环保科技型企业。已建成投运了富阳市污泥焚烧发电资源综合利用一、二期工程,工程总建设规模为六炉四机,装机容量64兆瓦,可日处理污泥(含水率80%)3900吨、纸渣600吨。

  富春环保表示,公司收购清园生态不仅为公司在富阳造纸工业功能区内进一步完善循环经济产业体系提供了保障,同时扩大了富春环保的污泥处置业务规模,加大了富春环保固废焚烧处置业务的比重,为搭建以固废处置为核心的环境治理综合平台奠定了基础。

富春环保(00247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