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关岭规范旅游市场管理

  • 发布时间:2015-08-27 05:29:39  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 姚启超)今年以来,关岭自治县加大旅游市场安全整治工作,有效保证了全县旅游市场稳定发展。

  关岭文体广电旅游局与旅游企业签订了《2015年旅游安全生产责任书》,并根据责任书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旅游市场整治活动。在2015年元旦、春节、五一、四月八苗族风情节、六月六布依族风情节、全省旅发大会等旅游节期间,对全县旅行社、星级酒店、特色农家乐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方面的制度、登记痕迹台账,农家乐采购进货登记台账,对接待贵宾、旅游团队留样制度是否建立,生熟操作是否规范等,有效地确保了节庆期间没有发生一起旅游投诉事件和旅游安全事故。同时,做好假日值班工作。为切实做好节庆期间旅游的各项接待工作,严格实行节庆期间24小时值班制。做好数据统计和上报工作,随时掌握相关信息和动态。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要求各企业要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员工安全生产技能为重点,创新宣传方式,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加强员工的培训,使员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安全技能和安全防范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