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黄平集中开展市场秩序整治

  • 发布时间:2015-08-27 05:29:40  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 彭俊能)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严惩重处非法经营行为,加强市场诚信体系建设,确保全县市场秩序井然和食品药品安全,黄平县将集中2个月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市场秩序大整治行动。

  黄平县整治行动坚持突出重点、打防结合、务求实效原则,重点整治全县范围内的农贸市场、建材市场、乡村药店、乡村屠宰市场、村寨副食店、餐饮店、学校和单位食堂、校园周边临时摊点、流动商贩、特种设备经营场所、超市商场、小作坊、网吧、酒吧、广告商行等,规范市场主体文明诚信经营,清除下架不合格商品,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行为,规范食品加工、运输和销售等环节。对整治中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不规范经营等现象要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并按要求做好整治备份留存工作,对发现的违法经营行为,要立即立案,依法从严从重从快进行查处。对查处的案件货值金额较大、构成刑事犯罪的违法行为要第一时间移送公安机关,严禁以罚代刑、有案不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