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涉县商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15-08-26 15:34:2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陈高鹏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涉县商务局组织召开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商务系统和全县商贸流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并对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立即进行隐患排查,各企业要建立隐患排查登记台账,详细记录各种隐患问题,采取有效措施,限定时间,马上整改到位;二是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把安全生产的责任落实到每个企业、每个科室、每个人,狠抓薄弱环节,坚决制止各种违章指挥、违章操作行为;三是各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要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始终保持清醒的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倦情绪,发扬“严谨、细致、认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监督管理,着力解决安全生产中的各类突出问题。(陈高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