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关岭永宁风电场首台风机并网发电

  • 发布时间:2015-06-09 06:29:28  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 姚启超)日前,坐落于关岭自治县永宁镇和普利乡境内的永宁风电场第一台风机调试完毕正式发电。该风电场由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投资公司投资4.4亿元,总装机4.8万千瓦,建24台发电机组。

  风能作为一种清洁的可再生能源,其蕴量巨大,关岭自治县拥有丰富的风电新能源。永宁风电场风电开发项目是关岭县2013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之一,拟安装24台单机容量为2000千瓦的风电机组。

  本阶段采用24台单机容量为2000kw的风电机组,于2014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此次投入发电的是第十三号风机,其他风机也将陆续投入发电,预计于6月底全部投入发电。该风电场项目建成后,年上网电量约8868.2万度,年营业收入约4734.75万元,年纳税约384.6万元。为促进当地县域经济发展、改善能源结构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