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对一百六十四名客户采取监管措施

  • 发布时间:2015-08-27 00:00: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上海8月26日电(记者谢卫群)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26日发布通知,对152名单日开仓量超过600手、13名日内撤单次数达到400次、1名自成交次数达到5次,共计164名(去除重复)客户采取限制开仓1个月的监管措施。

  为抑制市场过度投机,防范和控制市场风险,中金所于8月25日发布《关于股指期货异常交易监管标准及处理程序的通知》,进一步加强对股指期货市场异常交易行为的监管。上述客户在8月26日的交易行为违反了通知的相关规定,中金所对其及时采取了监管措施。

  中金所将继续坚持严格监管理念,及时发现市场异动并采取坚决措施,对各类违规行为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严格落实抑制股指期货市场过度投机系列措施,中金所日前向全体会员单位发出了《关于加强客户管理等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会员单位作为市场中介机构,应切实履行好合规经营、落实监管、管理客户等职责。中金所将全面加强对客户账户和市场异常交易行为的监管,并全面开展检查工作,如发现会员单位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将按照自律监管要求进行查处或移交监管部门依法查处。

  《 人民日报 》( 2015年08月27日02 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