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保险黑板擦推“失眠险”

  • 发布时间:2015-08-27 02:52:2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牛颖惠)日前,互联网保险平台意时网旗下APP——保险黑板擦正式推出新的互联网保险产品——“失眠乐”,目前该产品为免费领取,保额为5-10元。

  据了解,只要下载“保险黑板擦”的APP,注册成功后就可以免费领取“失眠乐”。该保险期限为7天,根据保险条款,凌晨0点-1点之间用户在“失眠乐”产品“板友评论”栏有超过五个字符的有效评论补偿5元;凌晨1点-2点之间用户在“失眠乐”产品“板友评论”栏有超过五个字符的有效评论补偿10元。

  除了“失眠乐”之外,保险黑板擦还推出了“痘痘乐”、“漫鱼境外自由行”、“意时手机碎乐服务”等多款保险产品。

  意时网方面表示,此次推出的部分保险产品为免费赠送,其趣味性较高,主要是为了打开市场,未来将根据客户的保险需求,提供更多保险场景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