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亿元级法律服务平台绿茶网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8-27 02:52:1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文婷)找律师难、找律师贵的问题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正在得到化解。国内首家注册资本达到亿元级的在线法律服务平台“绿茶网”日前宣告正式上线。“绿茶网”于2015年7月1日正式成立,是一家基于互联网为全球用户提供法律服务的平台。

  绿茶网总经理李海深介绍说,2014年中国法律服务的市场规模已经超过1000亿元,标志着我国法治进程的加速和公民素质的提高,法律服务需求将出现一个爆发式的增长。

  据了解,绿茶网运用互联技术进入法律服务领域,解决了目前法律服务中的信息不对称问题。一方面,帮助用户寻找到高性价比的专业律师;另一方面,绿茶网帮助律师突破以往自身寻找客源的模式,提高行业效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