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二十一届全国发明展览会将于10月24日拉开帷幕

  • 发布时间:2015-08-27 01:30:4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24日至27日,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主题的第二十一届全国发明展览会将在浙江省永康市永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全国发明展览会是中国发明协会开展的重要活动之一,自1985年以来已经举办20届,受到科技部、知识产权局等部委的大力支持。本届发明展由中国发明协会、浙江永康市人民政府主办,永康市科技局,浙江中国科技五金城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浙江省科技厅、浙江省知识产权局为支持单位。

  永康市是浙江省中部县级市,市场经济发达,创业氛围浓厚,有上万家中小企业,重点是五金等传统产业,每年举办世界闻名的中国五金博览会,有“中国五金城”美誉。

  本届发明展的主题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届时,将有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港澳台及行业协会、解放军等单位组团参展,将集中展示一大批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水平高、市场前景好的发明技术成果。展会设立了青少年展区和创客展区,同期有创新创业论坛、创客论坛、青少年与知识产权论坛等活动举行,将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为发明人与各企业、创业者搭建交流服务平台,促进技术项目对接成功。

  展会设有“发明创业奖·项目奖”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等单位颁发的专项奖。大会专家评审委员会将严格评审,评出获金、银、铜奖的参展项目,并在获金奖的项目中评选出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专项奖和其他专项奖,为项目推广实施赢得助力。希望正在为当地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寻求自主创新项目的各地政府部门、各类企事业单位、风险投资商等积极关注并参加本届展会,与发明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洽谈与项目对接。

  时间地点:

  2015年10月24日—10月27日

  浙江省永康市永康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发明协会

  浙江省永康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浙江省永康市科技局

  浙江中国科技五金城集团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浙江省科技厅

  浙江省知识产权局

  联系方式:

  (一)中国发明协会办公室

  联系人:韩冰 鲁佳意 郝晓英

  电话:(010)58515120/5121

  传真:(010)58514838

  (二)浙江永康中国科技五金城会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胡通通

  电话:(0579)87282888/2878

  传真:(0579)8728287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