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郁金香主题活动在京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8-27 01:30:5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方昊)8月20日,“情定七夕·相约爱琴海——大型郁金香主题活动”在北京举行,同期还为中国最大的室内郁金香花桥进行剪彩。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传承中华文化、颂扬高尚的爱情价值观。花桥由来自荷兰的7万7千枝郁金香搭建而成,其长8米、宽2米、高3米,先后走向这座郁金香花桥的则是7对模范夫妻,他们均是通过网络及电话报名,从全国2560对夫妻中筛选出来,当天,身着汉、唐、宋、元、明、清、民国七个年代的婚庆盛装,行奠雁礼、阙扇礼、洗盥礼等礼仪。

  为让年轻人进一步了解传统爱情文化,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由北京搜狐时尚、爱琴海购物公园主办的该活动,让鲜花爱情婚庆盛典走近大众,这在国内尚属首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